close

桐桐發現NICO英文翻唱的外國人們,你們

全都是天籟。

超美聲的搞什麼東西喔喔喔喔!!!!!!!!!!!!!!!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gNJ1Q4ekn8(Piano VersionCalc. を英語で歌ってみた )

桐桐第一次接觸英文翻唱是まど@実写リロ的Calc.

當初Calc.嚴重中毒所以聽過各式各樣的版本,發現英文真的超美聲的啊OO

之後也聽了很多首リロ的作品,不過最印象深刻還是這首啦ww

^以上還是幾個月前的事。以下就是今天發生的事!(?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TaS7FVLx4U(【英語で】天ノ弱【歌ってみた】)<=點進去是天堂

這首是帥爆了!DC唱的天ノ弱,原本這首歌就超棒的,他一唱下去

媽呀我覺得我瞬間到了天堂^q^!!!!!!!!!!

DC我愛上你了你超帥的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

在稍稍冷靜下來之後(?),我發現有人把"Mes"DC的歌MIX在一起,於是想她到底是何方神聖咧?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lX7jvAuc_g&feature=related(Ruka+GumiEng ver.「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」cover byMes)

她也是個天籟嘛。

桐桐很喜歡這首歌,改成英文版Mes一唱下去整個就又很可愛ww

 

再來是這勾=>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sZsPt8mXxA&feature=related(MikuKaitoRuka】「Acute English cover by Mesx名無しxブランク】)

 

這首Acute真的超有POWER

 

總覺得三個人聲音有夠搭的ww一下就攻略我的心了啦XD

 

以上全都是震撼到桐桐的英語翻唱OWO真的都很棒呢~英文歌有一種特殊的共鳴感(?)總之就是可以深達人心ˊˋ

 

其實桐桐也查了下一些英語翻唱歌手唱的日文歌,日文真是莫名其妙的有夠標準="=

 

總之呢~以後想要聽翻唱歌曲不要看到是英文就跳掉,其實英文歌根本就超棒的呀呵ww(?

 

By.Ton ton<=名字也英語化了起來^q^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桐桐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